岚丸Raph

蟋蟀喓喓,在苇之央。残萤燎耀,亮我前方。

这是我在平安京这个游戏里第二次哭。

一年前,刚接触平安京,并且打算练山风的时候,在得业生的阶段用山风打架,被对面炸鱼的嘲讽:“就这还玩山风?”
认识的那个竹竿当时在场,还有一个骁浪也在场。听着我在麦里哭。我知道万事都有开头,重新振作好好练。
然就在今天的五排里,有一个外嚎来的大阴阳师。竹竿也在。然而排了两把对面都是五排车队,敌方皆为大允大阴阳师。而我方只有两个大允以上。其余我少允,竹竿少允,另一个带的大属。
第二局我拿山风,在前期被对面万年竹+鬼使黑掏空野区的情况下,5/1败方mvp。我尽力了,切死过后排,带过线,对面8级我被压在3级没人来帮的情况下,慢慢爬起来反打。

我只记得在开局前那个外人说:“我打野吧。”我回:“我打野。”
在局中麦里有一个声音我知道是谁,但我不想提。她说:“你别拿山风。”
我不知我被针对以后别人的支援在哪,我不知道我被压4级,并且在上野脱不开身时,大阴阳师的ad为何说我不支援下路。
我被毕设、论文压的难受,回游戏连输之后,本以为五排能得到回馈,没想到却是不信任和鄙夷。
之后还说“带不动。”
咦,我还想说我带不动呢。

之后越想越委屈,后劲太大,哭的很惨。那竹竿再次安慰我。将近一年的时光,他对我说最可爱治愈的话,保持一种完美的哥俩好的距离,这次,再次辛苦他,也谢谢他。【鞠躬】

还有一只星熊,安安静静听我断断续续说,不过鱼我先只摸一个,没多余的手了,身子也很难受,先去休息了。我是个鸽子,不过如果我想起来,一定要补上。

万分感谢他们。

评论(11)
热度(28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岚丸Rap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