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丸Raph

蟋蟀喓喓,在苇之央。残萤燎耀,亮我前方。

身子不舒服嗓子痛得要死,摸个简单的鱼安抚一下自己。

是不是很像最开始画的竹岚的那张?看过的小伙伴儿可以发现,这次几乎是反过来的。主动方为岚,被动方为竹。特意画成这样的原因是:一开始带我的那只竹,现在我已经能在1v1中与他对打几次。当然,他的实力依旧在我之上。
不过有次对打,我杀他几次以后,他忽然说:“我吃岚竹。”【多半是被打的】
渐渐熟络后,我更加大胆地参加训练,和1v1。皮下目前是朋友而已,不过不影响对我自己拉郎的YY。

“这次,就由我来主动吧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26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岚丸Raph | Powered by LOFTER